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宏元送您無價之寶《準提如意珠》--- 增訂版


宏元送您無價之寶《準提如意珠》--- 增訂版



賀新年! 宏元送您無價之寶《準提如意珠》
《準提如意珠》
『佛說瑜伽大教王經云:七俱胝如來三身,讚說准提菩薩真言,能度一切賢聖。若人持誦,一切所求悉得成就,不久證得大准提果。是知准提真言,密藏之中最為第一。是真言之母、神咒之王。』

又說準提菩薩具大神通力,諸天魔等見之驚怖,悉智皆向前合掌頂禮。如是阿闍梨若常觀想持此真言,彼人不久證大菩提。若入此三摩地,剎那之間能除一切罪,何況別成就法;此名無邊勝大智尊那大力金剛最勝三摩地...
持誦準提咒者並能得到五部金剛明王與四大護世天王,共結總持三昧界的護持,所以持誦準提咒者也能得到四天王中的財寶天王所護持。

修持準提法門者能獲得七百億萬如來世尊的光明加持護佑。
更能獲得多羅度母菩薩與金剛手菩薩及彌勒等八大菩薩的吉祥加持護佑。
已作修持悲敬諸真言等,若不能各各誦持書寫者,一切所作悉用準提真言,亦得以準提真言似如意珠,若持誦行人處處用之,皆得成就。
如果有很好的大咒陀羅尼,但您不會念,此時就可以使用準提咒來代替這個大咒陀羅尼,並且都能達到相同的功德妙用,所以準提真言就像如意寶珠一樣非常好用,若能常常念誦,處處運用,皆能得到世間法與佛法的成就。
八宗祖師龍樹菩薩為準提咒做讚頌曰 : 準提功德聚,寂靜心常誦,一切諸大難,無能侵是人;天上及人間,受福如佛等,遇此如意珠,定獲無等等。

祈竹仁波切開示准提佛母導修中提到,觀想准提佛母莊嚴身相的功德受用 : 如果我們努力觀想準提佛母身上這些寶飾極為珍貴,例如說我們想著即使是準提佛母本尊身上最小的一顆寶石,已足抵全宇宙中的財富總和,這便有富足的緣起。如果能常常特別著重強烈地如上觀想的話,便等同修藏巴拉財神尊(梵名Dzambhala)法,有修財尊法同樣的效果,十分靈驗。 準提佛母所持之甘露缽,我們應強烈想著祂的甘露即使用上一小滴,便能起死回生。如果我們常常這樣地強烈去想此甘露的力量,便等同修持延壽本尊,有延壽的效果,不必另修延壽本尊法門了。

沒有留言: